姚姚🌙

曾与你寄托爱意

关于平婊cp猜猜我是谁的一点幻想

imp: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?em在干嘛,要去吓他一跳

(pyl在手机上研究面膜的功课)

imp:我是谁呢?

pyl:哦,卧槽,是谁呢?

        普通话说得像是新疆人一样,原来是jinoo啊

imp: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杨幂的照片全烧掉哦

pyl:当然是开玩笑的

imp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

(静默)

imp:呀,你睡了吗?

pyl:哦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昨晚rank太晚了

imp:那现在来回答吧

pyl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imp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

pyl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

imp: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

pyl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我刚涂的雅诗兰黛眼霜要被你抹掉了

imp:亲爱的是谁呢?

pyl:卧槽这是什么族长的话啊,亲爱的能是谁啊

imp:闭嘴,给我说名字

pyl:求助Eimy

imp:他被粉丝暗杀了

pyl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imp:别耍花招了,你这个shake it啊

pyl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?是嘛?

imp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pyl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

imp:什么呀,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以后比赛所有的治疗打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

pyl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imp:怂了吗?

pyl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

imp:哈哈哈哈哈看这个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

pyl: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

imp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pyl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imp: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,gank下路我们俩总是要没一个

pyl:数到三 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捧杯的地方

imp: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这个可爱的家伙

pyl:怂的话就去死啊

imp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

pyl:一

imp:二

        祈祷nia

pyl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

imp:说

pyl:世界赛后让你背锅离开真是不好意思啊,权哥

imp:(流泪)错了啊,你这个狗崽子


tbq的梗:1、跟小平一起拿了TGA冠军,是小平第一个冠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离开lgd之后有野王法王,后来也给权哥发了个王字辈份,叫锅王


评论(2)
热度(16)
©姚姚🌙 | Powered by LOFTER